20160928170509

2016年9月27日,Linaro Connect在拉斯维加斯开幕,超过425位嘉宾参加此次盛会。此次展会为期五天,活动包括行业领导者主题演讲、研讨会、培训、黑客等其他趣味社交活动。Linaro Connect汇集了当下基于ARM架构的最优秀的Linux系统,本次LAS16展会也不例外。作为Linaro成员的诚迈科技也受邀参与此次大会,诚迈科技CTO都斌发表了96Boards主题演讲并向现场嘉宾进行了MediaTek X20开发板的演示和开发培训。

本次展会在Linaro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Grey的主题演讲中拉开序幕,他首先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热忱欢迎,随后介绍了目前Linaro与成员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,并对其中部分项目进行演示。

MediaTek X20 开发板是一款诚迈科技和联发科技联合发布的符合96board规范的开源平台,具有非常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多媒体处理能力最新的曦力X20处理器,支持最新的Android系统,它就是一台mini pc,它也是您创意的引擎,曦力X20处理器——因您的创意和灵感而变得不平凡。目前,MediaTek X20开发板正在火热发售中!